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急撬台湾综艺大哥大 郑伟强入主综艺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4日00:11
现年61岁的郑伟强是“金牌制作人”,左为无线高层乐易玲
现年61岁的郑伟强是“金牌制作人”,左为无线高层乐易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年初香港政府发放免费电视牌照,加上无线和亚视,五大免费电视台的竞争势必白热化。据知,掌管无线综艺科的制作总监何丽全将过档“小小超”李泽楷的公司,大战当前,无线急撬台湾综艺节目大哥大、前亚视制作副总裁郑伟强入主综艺科掌管大局。郑伟强下月新官上任,据知首要任务就是重整综艺王牌节目“奖门人”及《荃加福禄寿》。

  重点改革

  由阮兆祥、李思捷和王祖蓝领衔主持的《荃加福禄寿》口碑收视双赢,更红到将于今年开演唱会,但据知郑伟强入主无线综艺科后,《荃加福禄寿》将会成为主要改革对象。对此,李思捷说:“是真的再算啦!”

  自前总经理陈志云被廉政公署起诉后,陈总的亲信盘崩瓦解。据知本有心留任的何丽全,亦因陈总复职无期,加上有意争取新免费电视牌照的李泽楷使出“银弹攻势”,故何丽全将于明年3月正式过档“小小超”旗下。

  而由1995年起开始播出的“奖门人”系列,节目概念源自台湾,但可惜玩法欠新意,收视一度跌至26点。据知,“奖门人”亦是郑伟强的另一改革重点,难怪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说:“说了不做,无端端又要做。”

  12月上任

  何丽全要离任,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亲自斟洽,由曾制作台湾《康熙来了》和亚视《香港乱噏》同《亚洲星光大道》的综艺老手郑伟强顶上。知情者说:“‘福禄寿’根本沿用了几十年前《欢乐今宵》那一套,扮嘢都可以有内容。总之阿郑(郑伟强)就一定会推倒重来,不会照抄出街。”

  郑伟强电话回应:“我不知何先生是否不做,不过所有事都等公司安排啦,我到现在都未知在台湾坐什么职位。(有新搞作带回TVB吗?)有呀,想好的了,不过等我上了班再告诉你啦。我12月才正式就职!”

  “超强新官”上场,首当其冲的“福禄寿”就各有看法。阮兆祥说:“多个人,多个脑嘛!改革是好事,这样才会令节目更好。有新人新火花是好事,不是火爆就行啦!”而近日刚刚去过台湾的王祖蓝就说:“台湾的综艺节目真的比较出色,但‘福禄寿’都是我们自己构思。论模仿节目,没有一个比‘福禄寿’好,就算改革,都是为了迎合观众而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