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雷和韩梅梅》首演 80后明星共赴青春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21:23

  一首网络歌曲《李雷和韩梅梅》勾起了所有80后的无限回忆,李雷和韩梅梅,以及那本英语上的故事和人物,陪伴着八零后出生的将近1亿人的青春回忆,陪伴着他们走过了那些青葱岁月。11月3日,由蒋小涵、伊洋等共同主演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终于登陆朝阳文化馆9剧场的“切•行动”剧场,而“李雷和韩梅梅”的朋友们也兴致勃勃的共赴这一场“青春之约”。

  首演当晚是一次回忆和情怀的怀旧大典。不仅有著名歌手徐誉滕到场助阵,演唱话剧的同名主题曲;另外,还将有数十位观众熟知的70、80后艺人和文化名人到场祝贺,并与所有观众共同分享那些属于青春的美好回忆。

  徐誉滕唱同名主题曲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的故事,有很多桥段巧妙借鉴和延续了同名歌曲的人物设定。徐誉滕透露,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中的主题歌曲《彩色粉笔》也是他特别为这边剧目推荐的。

  徐誉滕表示:没想到自己的一首歌能牵动了这么多同龄人的神经。“我希望能在第一时间欣赏到话剧版的《李雷和韩梅梅》”,他也对伊洋和蒋小涵的表演充满期待。“他们俩个站在一起的感觉就非常有李、韩的感觉,我第一次知道这个组合的时候就觉得故事在眼前动了起来”。徐誉滕坦言,相信一首好歌,一部好剧,一场怀旧复古的光影景观,定能掀起迈向而立之年的一亿80后的集体共鸣。

  首演星光璀璨 成70后、80后的怀旧大典

  记者也从演出方处了解到,11月3日首演当晚,数十位70、80后的各界名人共赴《李雷和韩梅梅》之约。届时,

  著名体育明星 桑兰

  著名钢琴演奏家、俄罗斯交响乐团首席钢琴演奏家:汪洋

  著名电影人 程青松

  前星光大道总冠军著名歌手 杨光

  著名歌手 纪敏佳

  著名艺人 叶一茜

  80后童星 宫傲

  著名歌手 周彦宏

  著名歌手 辛欣

  著名音乐人、词作者 王海涛

  著名电视人 陈子嘟

  轻松调频 《飞鱼秀》著名主持人 小飞

  著名青年演员 牟凤彬

  都将到场庆贺,并和现场观众一起,共赴这场与“李雷和韩梅梅”阔别多年的约会。

  据悉,《李雷和韩梅梅》在北京的首轮演出将持续到11月14日,主办方表示,希望京城所有80后的,叫“李雷”和“韩梅梅”的男孩女孩们都来看戏,并且承诺:“只要姓名、性别都对,又是80后,带着身份证来剧场,我们就会送他们一张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