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南都娱乐周刊:三大“母后”你们可折腾死我了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1月03日18:16

  当新闻图片里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挺着一个不大的肚子招摇而过时,你知道,女明星的生与不生,那都是故事。故事的分量在娱乐圈,估计相当于金融圈的股市吧,你再大鳄也要上市吧,上市就要看涨跌—娱乐圈也一样,没有绯闻、暴力、温情的故事,也就没什么看点了,没多少人只想看你的电影和听你的歌。女星故事无非这样几步:纯情,青涩,绯闻,纠缠,相爱,婚姻,最后再来个生子大业,欧了。

  当今华语娱乐圈最让人揪心该生还没生的三大母后:李嘉欣、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慧敏,人们对之生与不生的关注,举一个不恰当的例子,只要你没离婚,那就没完没了地要证实、分析、取证、爆料你的怀孕问题,一切蛛丝马迹都可能成为“呈堂证据”。

  比如李嘉欣,不是要以怀孕生子来为自己娱乐生涯画句号,而是要走上这一步,这才是人生意义,至少是大多数人的人生意义。所以,我们也能理解三大母后的第二位刘嘉玲一会生、一会又不生的新闻,琢磨着她也想吧,至少梁朝伟和他妈应该想,但你能有什么办法呢,对于45岁的刘嘉玲来说,这种事的成与败要靠天了。近日新闻里,刘嘉玲又美美地出现在时尚派对上,记者们问的不是早些年那些灯红酒绿的问题,而是一致地关注她的肚子,刘嘉玲当然强悍,她说生与不生皆是天意,“绝不会考虑请代母生宝宝”—这不是在暗讽,而是在表决心。

  正当李嘉欣“不小心”透露出来怀的是儿子时,三大母后的第三位周慧敏也终于抵不过香港媒体,据香港杂志《东周刊》报道,周慧敏已秘密怀孕三个月,夫妇两人更赴教会祈祷护胎,又看NBA做胎教⋯⋯周慧敏之前已经下定了决心做丁克,看来“丁克”这个事还是能不做就不做,实在生不出了才去做。不过随即倪震又通过短信否认了这个事—再看看看,怀、没怀,还要再打上一阵子,不过怎样,既然是一场PK,到最后总会有个结果。残忍还是开心,无非一生荣光不虚度。

  三大母后的真正作品让人数不上来几个,尤其这几年倒是婚姻、生子问题折腾得天翻地覆,好像在竞争攀比一样,她们过去的酒席、喜宴、声明、婚纱照,这些都是创意的玩意儿,绝不能雷同,都已经给我们留下足够欢愉的娱乐印象,希望孕否也能在2011年来临前给大家个交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