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传奇影后——黄素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0:56
黄素影和主持人合影
黄素影和主持人合影

  她,以91岁的高龄成为中国目前演艺界最年长的演员;她,84岁时喜获华表奖,成为中国最年长的影后,她就是著名表演艺术家——黄素影。从电影《早春二月》、《小兵张嘎》到电影《第一书记》,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黄素影在表演道路上横跨半个多世纪,用她不灭的激情演绎着梦想,用她朴实无华的表演感动着观众,用他的一生书写着伟大的传奇。

  11月5日21:25,黄素影将首次携儿媳张维丽做客BTV文艺《神州音话》栏目,独家讲述戏里戏外的人生故事。作为一名在文艺战线奋斗坚守了七十年的老文艺战士,黄素影是因何机缘步入表演领域的?1937年,一封稚气十足的信、一次以死相逼的举动开启了她几十载的表演之路,这是怎样的一段往事?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她作为地下文艺工作者又是否能够收获自由的爱情?如今年过九旬,老艺术家黄素影还依然能在节目现场唱歌、跳舞,她将带给我们怎样意外的惊喜?年过九旬的她耳聪目明、底气十足、活力不减,现场带领观众做起保健操,她健康长寿的秘诀究竟是什么?九十一岁高龄之际的她于今年五月份参演了电影《第一书记》的拍摄。在戏中,黄素影在大雨滂沱的天气和湿滑的泥土地里深情演绎了一位悲情的母亲,对于如此艰苦的环境,黄素影是否能承受?贴身陪伴的儿媳当时做出了怎样“过激”的反应?在家中,黄素影是个怎样的母亲?儿媳“批评”妈妈是家里的甩手掌柜,黄妈妈却说:“你问他们让我进厨房吗”。如此德高望重又快乐诙谐的老太将带给我们多少惊喜与感动?

  BTV文艺 11月5日21:25 《神州音话》倾情奉献“传奇影后——黄素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