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老鹰乐队吉它手沃什呼吁澳洲青年摆脱毒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1月03日10:35

  近日,老鹰乐队吉它手乔-沃什(Joe Walsh)向澳大利亚伸出援手,支持呼吁政府着手该国严重存在的严重吸毒问题。

  在大半演艺职业生涯中,乔-沃什一直被严重的毒瘾所困,17年前戒毒成功。早在1990年代早期,乔-沃什在走访新西兰,帮助本土乐队牧马人打造名为《Home Grown》的唱片,自那之后成功摆脱毒瘾。

  “我想跟墨尔本的政府官员以澳洲的领导人谈谈毒瘾的问题,对此我个人是深有体会。吸毒上瘾是一种疾病,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帮助‘瘾君子们’重返社会。每次来到澳洲,我都会跟饱受毒瘾困扰的年轻人交流,我希望他们能够看到,吸毒让生活走向深渊,但戒毒会让人开始新生活。”乔-沃什表示。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沃什曾多次重返澳洲,为当地的戒毒机构与活动献计献策,并呼吁年轻人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