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田歌被聘为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0:15
田歌被聘为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
田歌被聘为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

  10月31日上午,由北京市司法局主办、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协办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在西单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出席并讲话。刘敬民同志对北京市法律援助服务困难群众、维护首都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律援助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级政府抓好法律援助工作落实,创建首都法律援助品牌文化。原北京市政协主席陈广文,司法部、市有关部门和西城区领导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为首都法律援助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法律援助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职能作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聘任。北京电视台品牌栏目《光荣绽放》主持人田歌被聘为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