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我是凡人》更名《此刻》 贾斯汀上演英雄救美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3日08:24
贾斯汀似乎悲痛欲绝。
贾斯汀似乎悲痛欲绝。

亚历克斯·帕蒂弗以及马修·波莫。
亚历克斯·帕蒂弗以及马修·波莫。

  电影网11月3日报道 近日,由贾斯汀·汀布莱克、阿曼达·塞弗里德和奥利维亚·王尔德等人合演的新片《我是凡人》正式更名为《此刻》(《Now》),并且曝光了一组探班照片。此次曝光的是贾斯汀和奥利维亚的戏份,虽然二人相差无几,但是奥利维亚扮演的却是贾斯汀的母亲,照片中还有贾斯汀抱着奥利维亚痛苦的画面,显然奥利维亚的状况不是很好。另外,又有两名帅哥加盟《此刻》,他们是《关键第四号》的亚历克斯·帕蒂弗以及马修·波莫。

  影片《我是凡人》讲述的是:在未来人们将会永久保持在25岁的状态,为解决人口过剩的问题,人们必须用金钱换取自己的生存时间,有特殊的机构监管人们的寿命,一旦金钱不够,人的生命将被剥夺。贾斯汀在片中饰演的Will因为一次意外成了杀人嫌疑犯,情况所迫他又绑架了一位阿曼达饰演的女继承人。影片由《战争之王》和《西蒙妮》的导演安德鲁·尼科尔执导,片中主角除了嫩模阿曼达·塞弗里德和贾斯汀·汀布莱克之外,还有《创:战纪》女星奥利维亚·王尔德以及《盗梦空间》中的希里安·墨菲参演。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