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资料: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主演 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7:49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饰演尚真)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个名字最早被大家认识肯定是因为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不过现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她正在朝着另一个领域迈进,那便是电影。在《叶问》中她饰演的叶问太太形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温文尔雅、贤良淑德,传统的中国女子。而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熊黛林将第一次挑大梁,担纲女一号。

  熊黛林饰演的尚真本来与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一起过着甜蜜的生活。谁料黄宗泽是个花心大萝卜,频频劈腿,熊黛林忍无可忍之下与其分手。在饭店偶遇同样失意的立威廉,于是熊黛林想出了要破坏黄宗泽婚礼来报复他的计划,谁料最后却发现真爱就在自己身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