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美江姐”亮相山东 陈蓉忆心路历程泪洒影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3:11
陈蓉喜笑颜开
陈蓉喜笑颜开

  近日,因主演《烈火红岩》而被评为“最美江姐”的陈蓉参加了山东某综艺节目。从开拍到杀青,历经近四个月的时间,想起那段艰苦拍摄的时光,陈蓉不禁流下了眼泪。

  陈蓉因戏吃尽苦头 “最美江姐”现场落泪

  据悉,由于陈蓉在《烈火红岩》中饰演的是一位著名的革命烈士——江竹筠。饰演“江姐”的陈蓉,经历各种酷刑是剧中不可或缺的戏份。为了提高戏剧的真实性,她坚决不用替身,也算是从各大刑具上经历了一把。

  当陈蓉讲述《烈火红岩》的拍摄经历中,陈蓉不禁当场痛哭了起来:“拍摄《红岩》的时候,当我见到那些刑具时就感到毛骨悚然。当我饰演江姐在狱中受刑的时候,和我配戏的演员为了保护我不受到伤害,想尽了不少办法,但依然吃了不少苦。回想起生在那个年代的人们,那种生活质量就可想而知了。”

  陈蓉被评百变女王 戏里戏外大相径庭

  此次陈蓉亮相山东,讲述《烈火红岩》戏里戏外的故事。而她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晚婚》正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热播,而做客节目现场的陈蓉与两部电视剧中的角色完全不同。对此,陈蓉表示:“为了拍戏,这些事我该去付出的。哪怕今后的戏需要我变老、变丑、变胖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