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雪飘落的季节》将播 王斑舒畅再续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27
特别的婚礼
特别的婚礼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慧迪文化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五周年的大型抗战题材剧《风雪漂落的季节》即将开播。该剧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改编自真实历史故事,讲述了抗战初期,山西省和顺县民众在八路军的领导下,顽强抗击日寇的血泪故事。剧中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舒畅扮演了一对昔日青梅竹马的恋人,有大量对手戏和感情戏。

  战争年代的“牛郎织女” 战火洗礼的爱情

  在《风雪漂落的季节》中,王斑和舒畅继《新女驸马》后再次结缘,扮演了一对昔日恋人,上演了一段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独特而浪漫的爱情戏。剧中,王斑、舒畅是一起长大的邻居,两人曾青梅竹马、感情笃厚,亲密无间。多年以后,王斑骤然变成了留日归来的日军翻译官,成为了一名“汉奸”;而舒畅则加入抗战队伍,成为一名八路军战士,潜伏在村中开展地下工作,两人身份由此对立起来。在日寇侵袭家乡时,身份不明的两人互相猜疑、试探,产生诸多误会和激烈斗争,但又不时共同合作来对抗日寇的野蛮行径,甚至通过“结婚”的计策来转移敌人的注意力。两人的感情复杂而又曲折,经历了残酷战争的重重洗礼。两次合作下来,舒畅也盛赞王斑是其“值得敬重的演员”。

  “牛郎织女”故乡 民俗传说增添亮色

  山西和顺县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命名为“中国牛郎织女文化之乡”,《风雪飘落的季节》借助当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庙会,结合剧情,对流传千古的“牛郎织女”传说及当地独有的民俗有特别展现。(本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