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东京电影节范冰冰封后 送娃娃勉励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11月01日11:38

  第23届东京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东京六本木会场举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观音山》斩获影后桂冠,在韩国得知自己折桂的消息后,可爱的范冰冰还送给自己一个“小娃娃”作为贺礼,勉励自己。

  与前两届东京电影节一无所获不同,此次华语片表现不俗。《观音山》导演李玉称自己拿到这个奖很意外:“感谢这部电影的摄影,主演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和陈柏霖以及制片人方励,我以后会努力拍出更好的电影”。而因在韩国拍摄新片的范冰冰未能亲临现场领奖,导演李玉为她代领了最佳女演员奖,记者随后与其取得联系,范冰冰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东京电影节还能把这个女主角颁给我这个中国演员,感谢所有爱电影的人,信电影的人。”

  折桂的范冰冰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忙于新片拍摄,从昨天晚上拍到今天早上9点,睡梦中被同事的祝福声“惊醒”,她当时还以为大家在开玩笑,但随后接踵而来的道贺砸醒了她。最近“话题女王”可是忙坏了,除了东京电影节折桂,韩国新片《登陆之日》拍摄之外,最近还入选了好莱坞评选的十大最受关注国际新星,范冰冰是其中的唯一一位女性,受关注程度也居10人之首,这些无疑为范冰冰的国际之路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