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常痛到哭喊发抖 哀求加吗啡止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1日08:41
Selina已在恢复过程中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受伤到昨天刚好10天,以往她喜爱热闹过生日,昨天却得在加护病房低调庆祝29岁生日,未婚夫“阿中”张承中在唱片公司官网真情留言,除了祝福她“生日快乐,浴火重生”,也透露Selina常痛到要求增加吗啡剂量,歌迷看了心疼落泪。好姐妹EllaHebe原本也要带蛋糕去陪她过生日,但因她昨天上午出现发烧症状,医生叮咛减少会客而作罢。

  发烧 必经过程非感染

  昨天一早就有Selina忠实粉丝前往林口长庚医院,亲自折纸鹤、制作生日贺卡献上祝福;知道她喜欢有颜色的笑话,也纷纷写下限制级笑话,希望能逗她开心。很多护士也对Selina说“生日快乐”,对她出现发烧症状,医生表示,这是烧烫伤患者必经的过程,是轻微发烧而非感染,不必过度担心;由于这2周仍是关键观察期,短期内她势必继续留院治疗。

  痛到哭喊 翻身防褥疮

  任爸、任妈忍着心痛煎熬陪伴爱女,阿中则写下连日探望老婆的心情纪实,“她会记得要常翻身以免褥疮,再痛也要动动四肢避免肌肉萎缩。痛得受不了她会骗自己一下就过了,或泛着眼泪却笑着说,我好像习惯这个痛了。”

  阿中还透露,Selina常痛到“哭喊、发抖、生气、埋怨、洩气,然后随着吗啡渐渐昏迷,带着泪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他并再度澄清老婆非为了安家费而拍,“她不会,我们也都没有后悔接拍这档戏,她超迷抗战时代的戏剧,每一次都瞪着眼睛忘我流泪。”目前她所拍摄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已暂时解散停拍。

  被爆伤口渗血 斥港媒胡说

  虽无法探望Selina,但Ella透露:“老婆每次生日都有主题,令大家是又爱又恨!记得那次男扮女,女扮男趴,我竟然被老婆要求扮女!真是无语!”她祈求Selina早日康复,到时要她扮什么都愿意。有港媒报道Selina伤口渗血,阿中还在病房痛哭,但唱片公司否认,是八卦杂志乱写,大家不要相信。

  五月天主唱阿信昨在博客对Selina献上祝福:“生日快乐,善良的女孩。为妳祝福,勇敢的女孩。你会是写下独一无二Herstory的Shero!”刘若英也留言:“勇敢的任妹妹:生乐!康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