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olin新专辑庆功 避谈锦荣娇羞求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06:3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闪电订婚,让天后蔡依林在部落格上祝贺,看来似乎有些羡慕。不过Jolin却说自己还没有结婚的冲动,要大家“别太紧张”,但一谈起锦荣,Jolin却是满脸娇羞,还要媒体们别再闹他了。

  Jolin专辑庆功改版,劲歌热舞,事业运持续看涨,先前才在部落格上羡慕大S闪电订婚,Jolin难道也想婚了吗,蔡依林说:“我对结婚好像还没那个冲动,我觉得结婚需要有勇气,当然也要找到对的人。”记者:“有记者拿纸条,请锦荣念我爱蔡依林。”蔡依林:“真的假的,他看得懂吗?大家不要闹他了。”

  天后帮忙求情,要媒体别闹他了,一谈起锦荣,Jolin一脸娇笑,完全没否认和锦荣的好交情。记者:“年底要办演唱会,准备得怎么样?”蔡依林:“现在还在确认节目流程,其实蛮紧张的。”记者:“会不会请锦荣去看?”蔡依林:“我当然希望我的朋友,都到现场来替我加油。”

  Jolin事业蒸蒸日上,连专辑改版都请来香港造型师重新打造,只不过这性感的新扮相,却被网友批评,活像海胆加捕蝇草的综合体,不过天后没放在心上,只想突破自己,虽然新造型又被批,但也让Jolin一再创造话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