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李彬隔空问候selina 呼吁珍惜艺人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08:04

  selina和俞灏明在某影视剧拍摄期间发生意外,被严重烧伤,两人的伤情和救治情况牵动着许多娱乐圈好友的心,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向selina和俞灏明表达关切之情。近日,Ella、Hebe两人前来参加内地的一场大型晚会,SHE缺一变HE。当天晚会主持人是内地综艺天王——主持人李彬,李彬在内地娱乐圈素有老大哥风范,对selina的伤情十分关心,在后台详细的询问selina的救治情况,鼓励强忍悲痛的EllA和Hebe要坚强,还让EllA转告selina和任爸爸,如果需要来内地进行治疗,李彬一定会竭尽全力的提供帮助。

  晚会当中,李彬还通过媒体镜头,隔空向selina送上深情地祝福,希望她安心治疗,还诚恳地希望粉丝们能给selina一个安静的治疗空间,理性表达对SHE的关心和爱护,并且李彬还对同样被烧伤的俞灏明表达了真诚问候。表演环节,眼眶泛红地Ella和hebe演唱了专门写给Selina的歌曲——《公主Selina》。在歌曲真挚、优美地旋律中,主持人李彬神情伤感的带领着现场上万名观众,一起深情地呼唤“Selina加油”,一声声祝福伴着音乐的旋律,让许多观众潸然泪下,甚至连周杰伦也被主持人李彬老大哥和现场观众的真情所打动,在晚会现场默默地祈祷selina早日康复。

  对于相关媒体报道selina和俞灏明受伤的原因是由于剧组为了省钱导致设备陈旧造成的,为此,主持人李彬、周杰伦等艺人在后台向记者表示,希望影视剧和娱乐节目的制作单位,一定要以人为本,珍惜艺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和健康,确保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