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田中丽奈佐藤祐基姐弟恋曝光 男方承认恋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10月30日11:51
佐藤承认与田中丽奈恋情
佐藤承认与田中丽奈恋情

  10月29日发行的周刊《FRIDAY》曝光了一组女星田中丽奈和比自己小四岁的演员佐藤祐基热恋中的照片:两人一起骑佐藤的摩托车,以及手牵手走出公寓,处于半同居状态的样子。佐藤当天更新博客,大方承认恋情:“这次因为我私人的事情让他们困扰了非常抱歉。事实就是报道所说的那样”。

  佐藤向粉丝表达了歉意:“我作为一个演员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没能够事先(在报道曝光前)鼓起勇气向大家报告这个消息,对不起”,并表示不会放弃演艺事业:“作为一个演员,会为得到更多的人认可而努力”,“不管作为一个男人还是演员都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的我,会更坚强地前进”。田中和佐藤在去年NHK的电视剧《派遣的奥斯卡》中合作。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