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播出近半 于晓光伤并幸福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00:25
刘思齐老人为于晓光讲解
刘思齐老人为于晓光讲解

于晓光饰毛岸英
于晓光饰毛岸英

  作为首部反映伟人之子生活的电视剧,《毛岸英》在央视一套的播出获得了极大关注。80后实力演员于晓光成功PK掉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伟人之子,自言压力很大,虽然因为骑马受伤,却难掩幸福感,因为他,获得了毛岸英夫人刘思齐老人的认可。

  剧中的骑马戏很多,“毛岸英的骑术一流,曾参加为国战争,多次在苏联军校拿过优异的成绩,回国后还会骑着彭老总的马在延安宝塔山飞奔。”于晓光说自己的马术其实也不错,不过拍摄《毛岸英》时却出了一点意外,当天被马连人带鞍全都甩了出去。胳膊肿胀但他依然坚持拍完当天戏份。虽然受了伤,又经历着刺骨的寒风,冰凉的河水,硬邦邦的饭菜,还有因天冷而无法顺流的舌头,但于晓光说能够扮演毛岸英,他真正深刻地感觉到了每到一处人们对伟人的爱。他很幸福。“以往并没有一部作品来表达我们对英雄毛岸英的思念,所以希望能通过这部献礼片,让观众对毛岸英的生平有详细的认识和了解。希望以毛岸英这样一个优秀青年带领大家热爱学习,努力促进国家的进步。毛岸英就是我的偶像!”在被导演刘毅然极度认可后,于晓光却始终不敢询问刘思齐老人对自己的评价,直到发布会那天,“刘思齐阿姨想都没想对我点头说‘满意满意’,让我特别兴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