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冠廷夫妇获“幸福家庭榜样” 翁虹数度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06
刘冠廷夫妇观看VCR,翁虹感动落泪
刘冠廷夫妇观看VCR,翁虹感动落泪

刘冠廷翁虹夫妇获奖难掩激动
刘冠廷翁虹夫妇获奖难掩激动

翁虹为幸运夫妻赠送新书
翁虹为幸运夫妻赠送新书

  日前,“和谐家庭.幸福榜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明星夫妇的幸福榜样刘冠廷和翁虹夫妇应邀出席,并捧得“最有影响力幸福榜样”奖,到场的还有演艺圈的代表冯远征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模范夫妻。

  活动现场播放并讲述各获奖家庭的平凡爱情故事,当讲到一位护士,因非典时期坚持工作,不幸感染非典,后因病菌转移导致股骨头坏死,行动不便,未婚夫不离不弃,结婚多年一直悉心照顾着妻子时,翁虹现场观看更是数度落泪,她表示看到他们的故事,想到了自己也曾因腰伤在床上躺了八个月,那种不能动的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被他们之间那种不离不弃的爱感动。

  当天,一对幸运夫妻抽到了翁虹的幸福爱情锦囊,当即翁虹便上台将自己的新书《时尚虹颜》赠予这对幸运的夫妻。翁虹表示,《时尚虹颜》是她这些年婚姻生活的感悟,希望这对夫妻能从书中找到一些生活的智慧与保鲜方法,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