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心》登陆央视 张嘉倪挑战年代偶像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49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张嘉倪剧照
张嘉倪剧照

  昨天,悬疑情感大戏《母亲心》在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这部云集了曾黎、娟子、李依晓、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郝平、王仁君等众多明星的26集电视连续剧,因故事与奥斯卡经典电影《真假公主》有相似之处,而被誉为“中国版《真假公主》”。琼女郎张嘉倪首次挑战年代戏,变身被调包的贫家女,挑战坚强隐忍女主角“翁诗真”精彩表现受到肯定。

  首次挑战年代戏 造型华美堪称年代偶像剧

  《母亲心》讲述了民国时期上海滩梁家与杨家两大家族围绕“换女事件”引发的数十年豪门恩怨与儿女情仇,因《一帘幽梦》中一炮而红的张嘉倪首次挑战年代戏,饰演片中被调包到贫民家的“真公主”—“翁诗真”。

  该剧全部由香港班底打造,为打造一部华美的年代戏,剧组为张嘉倪量身定制几十套剧中服装,件件精美,张嘉倪笑言,虽然翁诗真被调包到穷人家,但是她在戏里的造型依然非常考究,可以称得上是一部青春偶像年代戏。但戏里造型也有让她头疼的一面,因为全剧都是短发造型,张嘉倪在三个月拍摄期间都是带着剧组特制的假发拍戏,这可让她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要忍受长时间闷热流汗,头皮也因为长期戴假发而过敏发炎。

  琼女郎不再悲切 挑战坚强复杂内心戏

  07年,张嘉倪凭借《又见一帘幽梦》中悲悲切切的“紫菱”一炮走红,此次挑战经历坎坷内心戏丰富的“翁诗真”则不再柔柔弱弱,谈到剧中的角色,张嘉倪表示,虽然表面上看,翁诗真跟自己以前的角色相似,但是实际上,此次的新角色更加坚强,内心戏也更加丰富,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也减少了苦情的表演,而用更加有层次的内心戏来表现,希望能够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形象。

  据悉,《母亲心》将于11月1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