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张柏芝角色照曝光 成龙想演佘太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10月29日04:35
《杨门女将》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角色照曝光

  本报讯 昨天,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监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陈勋奇,主演张柏芝、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金巧巧陈紫函于娜、刘东等亮相。之前盛传张柏芝以千万片酬出演《最强喜事》,对于这次演穆桂英是否也是天价,导演陈勋奇予以默认。

  柏芝为角色练哑铃

  现场,张柏芝三句话不离儿子。陈勋奇坦言,正是张柏芝身上的这种母爱和生活阅历,使她成为扮演穆桂英的不二人选。

  现场曝光了张柏芝在片中的造型,她身穿金色盔甲,骑白马,手拿大刀,威风凛凛。她说早就为这个角色做准备了,“在香港我经常练哑铃做运动,昨天试装的时候拿起真刀,我决定把哑铃加重一点,否则刀耍起来不好看。”

  导演默认天价片酬

  张柏芝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前曾传出她以高价片酬出演尔冬升新片,后又传出黄百鸣开一千万邀请她出演《最强喜事》,张柏芝因此推掉了尔冬升的片约。

  《杨门女将》导演陈勋奇默认了她的天价片酬,问及具体数字时,他说:“她拍《最强喜事》要多长时间呢?有的大演员是根据拍片时间来决定片酬的,我们这个戏要拍七个星期,你可以自己算一下她的片酬。”

  成龙本想演佘太君

  成龙这次担任监制,并不参演影片,他说:“我当初是想反串演佘太君的,也不打我的名字,给观众一个惊喜,这样应该很好玩,不过我不会抢郑佩佩的戏。”

  刘晓庆在片中扮演柴郡主,昨天发布了柴郡主造型,刘晓庆一身淑女打扮,手拿绣花针。另外,任贤齐将扮演杨宗保,陈紫函演八妹,金巧巧演三娘,于娜演七娘,刘冬演九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