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莱克-莱夫利和佩恩-贝格利分手 结束三年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8:30
布莱克-莱夫利和佩恩-贝格利分手

本月初,布莱克-莱夫利和瑞恩-高斯林一起游览了迪士尼乐园

两人交往已经长达3年时间

  搜狐娱乐讯 据发言人证实,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的两位主演布莱克-莱夫利(Blake Lively)和佩恩-贝格利(Penn Badgley)已经分手。两人都是23岁,交往已经长达3年时间,据称,两人是在9月中旬分手的。

  “他们都很专业。”一名知情人称,“他们仍然是好朋友,拍戏的时候也很投入。”上周,两人还在片场拍摄了一组亲热的镜头,让人丝毫看不出已经分手的迹象。即使是两人的亲密朋友听到他们分手的消息时都感到震惊不已,“《绯闻少女》剧组的人都不知道两人分手了。”一名知情人说。

  本月初,布莱克-莱夫利和瑞恩-高斯林一起游览了迪士尼乐园,两人还分别和粉丝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