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主演齐聚江苏卫视 袁莉爱演小人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8:18

  日前,导演黄力加携主演袁莉、周小斌做客江苏卫视,几位主创人员大方透露了该剧拍摄时鲜为人知的小故事,袁莉称,自己差点为该剧放弃了《婚姻保卫战》。

  发布会上袁莉以一身干练精神的时装亮相,和电视剧《朋友一场》中那个顶着“鸡窝头”,穿着红衣绿裤的杜喜梅截然不同,当谈到剧中这个让她有点“自毁形象”的角色时,袁莉却有完全不一样的看法:“这个剧本太吸引我了,黄导演来找我时,我刚接下了《婚姻保卫战》,当时因为《婚姻保卫战》的档期与《朋友一场》相撞,我就说我不想演《婚姻保卫战》了。”最后袁莉和《婚姻保卫战》导演赵宝刚商量了很久,赵导不得不给了她一个多月的时间,让她先拍好《朋友一场》。

  袁莉告诉大家自已其实一直都很想演杜喜梅这样的小人物:“导演却很少找我演这样的戏,总是让我演欧阳兰兰、兰心这样的有钱人、女强人。”所以这次能饰演杜喜梅让袁莉很激动:“当时第一次看到《朋友一场》的剧本,我就知道这个喜梅的角色就是我一直想要诠释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