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做客《闪电星感动》 无意看王菲个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8日05:03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日前,刚在上海举办完新专辑签售会的萧亚轩,参加东方卫视明星换物慈善真人秀节目《闪电星感动》。即将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开个人演唱会的萧亚轩表示,自己不会去看王菲上海个唱。

  谈到自己上海个唱,萧亚轩呼吁大家都来捧场,“我的演唱会你们非看不可,希望大家都来支持下。”天后王菲的演唱会也要在同一个场地举行,对于这位歌坛的“大姐”,萧亚轩是否很感兴趣去取经或捧场呢?对此,萧亚轩的回答略有迟疑,她表示自己工作很忙,没时间去看。萧亚轩最近很少出现在影视剧作品中,当被问及与吴克群的合作感觉如何时,萧亚轩坦言“跟吴克群很有火花,出来的效果很满意。”她直言,“其实我很喜欢演戏,当然在专辑中我也有很多面,就像在演不同的角色一样。当然,我明年就会有演戏的计划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