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金倡导“低碳美容” 与众星闪耀美容庆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06
郭金与钟镇涛、谭耀文等男星
郭金与钟镇涛、谭耀文等男星

郭金接受媒体采访
郭金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由品味杂志举办的“品味美容周年答谢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刚参加完《宅男总动员》发布会的郭金,率领“宅男团”成员苏永康、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出席了当天的庆典活动,并代表该片接受“最佳创意剧本大奖”。一直是时尚美容界常客的郭金,除了与大家分享最佳美容心得外,还以电影中 “高调剩女”的姿态教授大家如何变为最美最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在当晚的庆典上,《宅男总动员》获得了最佳创意剧本大奖,该片未拍先热,作为该片主演的郭金、苏永康、谭耀文、黄又南等艺人自然是颇为欣喜。在上台领奖时,诸位主演不断为该片助威呐喊,聚揽关注。而作为该片主演的郭金,当晚也高调展示了自己“美容大王”的天赋,与大家分享低碳美容心得。一直提倡低碳生活的郭金,借机发表了自己的低碳美容宣言。郭金表示,自己享受低碳生活,这种环保优质的生活方式可以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然美容也不例外。她认为零负担的美容方式更加有益身心。在典礼现场郭金更是亲自示范多种低碳有效的零负担美容方法,让在场的苏永康、钟镇涛、谭耀文几位男星以及现场的观众叹为观止。而郭金也成为了“宅男”家族的家庭保养医生,几位男星更笑言在《宅男总动员》的拍摄过程中,一定会多多向郭金取得美容真经。郭金在《宅男总动员》中饰演一位“剩女”,当被问及如何诠释剧中的角色时,郭金更是高调表示,畅享低碳生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就是自己变身最美最自信的新时代女性的法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