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宇多田光解释CD罢买事件 批环球当自己是商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26日19:55
左图为《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的封面,右图为《Utada the best》
左图为《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的封面,右图为《Utada the best》

  日本歌坛天后宇多田光10月24日在Twitter(微博)上号召歌迷抵制环球日本以Utada名义发行的精选辑一事引起轩然大波,25日,宇多田于官网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11月24日,环球日本和EMI将分别发行宇多田的两张精选辑《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及《Utada the best》。后者是宇多田和EMI合作的作品,前者则是“和我本人的意思没有任何的关系”,她表示“和EMI的宇多田光(名义)的精选辑(竟然)在同一天发售,(因此)我对此没有太好的印象”,“在考虑预订的人还是再等等吧”。当天宇多田即明言“以后会详细说明这件事”。25日,她言出必行在官网上更新名为《现在的心情》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自己对环球日本要在EMI精选辑发行的同一天推出《Utada the best》一事很惊讶“《Utada the best》没有新的素材,是违背我真心的‘商品’”,“尽管(我发出让歌迷罢买)销量不好的话影响的也是我的名声,但坦白说我真的不想让歌迷出钱(买这张专辑)。如果已经买了我过去以Utada名义发行的单曲的话,我想没有再买《Utada the best》的必要”,宇多田抨击环球是利用“便乘商品”,故意选和EMI同一天发精选辑“伺机炒作,提高销量”。

  她还否认了此举是因为和环球唱片之间产生金钱利益冲突,“如果对于我,粉丝和唱片公司三方来说都是有价值、能够让人理解的作品的话,我当然会支持”。而宇多田力挺的EMI版精选辑《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收录了她的13张单曲《如愿以偿》(2004年4月21日首发)、最新单曲《Prisoner Of Love》)(2008年5月21日首发)和《This Is Love》等12首歌。(舍人/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