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胜者为王》结局不讨喜 收视不敌《巾帼枭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5:02
符金宝(张智霖饰)、童花顺(蔡少芬饰)终成眷属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亚视剧集《胜者为王》上周迎来大结局,借着《法网群英》的后劲和“胜者为王”系列的口碑,开播前该剧也算是声势如虹,可是中段拖沓的剧情打消了不少观众的追看热情,加上无线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强势推出,《胜者为王》的收视受到不少影响,大结局收视只有4点。

  感情结局惹争议

  符金宝(张智霖饰)、童花顺(蔡少芬饰)和雷杰克(王宗尧饰)的感情线可谓是剧中最有看头的部分,从童花顺与符金宝决裂,与雷杰克搞暧昧,再到原谅符金宝,当中的起伏跌宕牵动不少观众的心。最后童花顺还是选择了符金宝,重回以往简单的生活。但是这个结局似乎并不讨喜,童花顺在这段感情中的转变十分反复,令不少观众摸不着头脑。不少网友质疑:“花顺到底最爱谁?凭什么让观众相信花顺最爱的是金宝?编剧能编个让人信服的剧情么?

  终极赌局没看头

  符金宝和生父王道(徐少强饰)的最终对决还是采取经典的赌片对战模式———“梭哈”,王道一而再再而三地使用起心理战,首先挑起杰克死斗的心态,让他情绪失控乱下赌注,其后再用花顺扰乱符金宝的心情,让他陷入劣势,但最后符金宝不负众望战胜邪恶。不少观众表示最终赌局设置太过简单,桥段手法都是以往赌片惯用的套路,没有预想中那么吸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