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杰等将参与明星公益EasyGo“初冬送暖”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09:36
张杰将参与到Easy Go活动中
张杰将参与到Easy Go活动中

快女潘辰热心公益
快女潘辰热心公益

丁爽将担任“护草使者”
丁爽将担任“护草使者”

  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搜狐明星公益频道EasyGo全程支持的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之真情面对面探访行动“初冬送暖 爱心结对”,即将于本周四10月28日拉开帷幕。资助人加上工作人员共数十人的大部队,将从北京出发,满载着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初冬的温暖浩浩荡荡的去到我们的探访目的地——山西省广灵县益兴乡“三间房小学”。

  这次活动我们从网络报名的上百人中进行筛选,让他们亲自去到被资助的小朋友身边,亲历他们的生活和处境,不仅在经济上给予支持,也从精神上给予关爱。当然,这次活动我们也邀请到了即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也是活动主题曲的演唱者之一:张杰,来担任我们这次活动的领队。同时,也邀请到了两位美女——潘辰和丁爽,做张杰的“护草大使”。他们将在现场和资助人一起与小朋友们有深入的互动游戏、表演还有手工课环节,还会送去御寒的物品,让小朋友的这个冬天从心里到身体都暖暖的。想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请拨打以下电话参与到我们的Easy Go活动中来。

  报名咨询电话:400 888 5855(工作日9:00—18:00)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