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传卢卡斯将拍新星战电影 3D版重映后登大银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26日09:34
《星战前传》海报
《星战前传》海报

  时光网讯 乔治-卢卡斯要拍新星战??虽然这消息激动人心,但听起来就不像是真的——我们知道卢卡斯不止一次说过,这个故事已经完结了,他不会再拍也不会让别人来拍了。不过接着他就弄出了动画电视剧《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然后又准备把六部星战转成3D重新上映;接着他还要拍星战的真人版电视剧……看来,续拍星战系列也不是那么绝对的不可能么。

  卢卡斯电影公司的发言人一直没有承认过这个计划的可能性。消息来源IESB网站曾在过去多次第一时间报道了《克隆战争》的消息、《星球大战前传三:西斯的复仇》被定级PG-13的消息,这次他们也坚信自己的消息来源是确实的。

  那么新的星战电影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据IESB网站称,它会是续集而不是前传——甚至有可能拍出来不是7、8、9三部而是10、11、12三部——背景可能会跳跃到前六部星战故事结束后100到1000年的时间,影片不再以天行者(Skywalker)家族为主角。也就是说,这很可能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和未来将要播出的可能长达100集的真人星战电视剧也没有关系。

  卢卡斯的如意算盘是这样的:他希望通过重新上映的星战3D版来筹集5到7.5亿美元资金,在六部3D星战电影全部上映(预计会是2015或2016年)后24个月内发行一部新的星战电影。这样,动画电视剧、真人电视剧、重映、新片就能以密集的交叉火力把星战迷以及广大观众尽收入觳中。 是什么使乔治叔叔改变了心思?除了新三部曲潜在的数十亿美元票房之外,他可能还被《克隆战争》、星战游戏以及《阿凡达》的成功所激励着。

  尽管卢卡斯电影公司很可能不会确认这个消息;尽管最早我们也要在2017年才能看到新星战三部曲的第一部——假使这一切都是真的而且顺利发展;尽管你到时候可能对星战已经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但我们还是真诚希望再次在大银幕上看到新绝地武士的故事,看到光剑在黑暗中挥舞,看到X翼战机和Y翼战机在太空中缠斗,看到巨大的歼星舰再次横越银幕和太空,看到永远的R2D2与C3PO,看到那熟悉的字体再次出现——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最新消息,卢卡斯电影公司的人已经否认了卢卡斯有拍摄新星战三部曲的计划。“这显然是完全错误的消息,”卢卡斯公司的发言人Josh Kushins说。“卢卡斯手里的项目很多,也有很多是与星战有关的,但没有新星战电影的计划。”但是目前还没有卢卡斯本人的说法,在一切没有确定之前,先让我们期待在大银幕上重新观赏立体版的星战吧。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