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停工损失2300万 跨年演唱会三缺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07:0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现正于台湾留院接受治疗,何时复原难以预料,短期内都不能工作,首当其冲的是跟庾澄庆(哈林)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原定于11月4日恢复录像,现今惟有找人顶替。

  而洽谈中的多个S.H.E活动,包括四场跨年演唱会、六场商业秀、推出新专辑及其它广告代言,都改由其余两位成员HebeElla以“三缺一”姿态上阵,甚或被迫取消!若以Selina去年的收入结算,估计意外令她损失约9,000万新台币(约2,300万港元)的收入!可幸是台北市长郝龙斌昨日表示意外不会影响Selina为花博代言:“她永远都是我们的亲善大使和代言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