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飞轮海期待上春晚 四人各有发展不解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10月26日05:27
飞轮海期待上春晚

  信息时报讯  一直传言要散伙的飞轮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单飞不散伙的决心。近日趁着刚发新专辑《太热》机会,他们以组合的形式开始了一系列的“抢”钱大战:录制《快乐大本营》,举办歌友会,他们昨日更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

  四人各有发展

  今年央视春晚筹备之初就传出四大天王合作和F4将重组的新闻,而飞轮海也是不少观众想在春晚上看到的组合。飞轮海直言还没收到邀请,但很期待有机会被春晚导演相中:“春晚是每年全国人民都会关注的一台晚会,多年来飞轮海组合也对它尤其看重和期待。”

  除了期待献演春晚外,组团5年的飞轮海也希望四人能分别在各自的领域有所发展。炎亚纶想像师姐Hebe一样发个人EP;辰亦儒希望挑战主持增长见识;而汪东城则想成为全能艺人,就算像梁朝伟在《色·戒》中大尺度的戏,只要艺术需要同样可以接受。吴尊则希望通过五年或者更长时间,在电影方面做出自己的成绩,如果遇到好角色甚至可以降薪,“片酬主要都是制片方和经纪公司的协商,但是我认为如果角色很好,片酬多少并不重要。”

  吴尊关注亚运武术项目

  作为Selina的师弟,飞轮海也表达了对Selina的关切之情,吴尊透露参演《锦衣卫》时,也被一场山上爆破射箭戏弄伤眼睛,“本来安排我射箭出去五六秒后炮才爆炸,结果我一射出去,不到两秒就爆了,炸到我的眼睛,一下睁不开了也不敢睁开,我怕睁开看不见东西,吓死了,一直在流泪。”最后吴尊呼吁大家多给Selina一些空间,“伤者现在最需要空间抚慰心灵和休息治疗。”亚运临近,飞轮海表示如果有时间希望到场观看,曾在中学当过前锋及候补中锋辰亦儒最关注篮球,汪东城则关注游泳和跳水:“因为我有‘水中蛟龙’之称,跳水很刺激。”吴尊则最爱田径和武术,“因为这次文莱武术代表团也会参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