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席琳-迪翁诞下双胞胎 早产一个月健康状况良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3:58

  据新华社电23日,现年42岁的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孩。

  据法国《这里》杂志网络版24日报道,此次迪翁诞下双胞胎是6次人工授精的结果,迪翁和现年68岁的丈夫、经纪人雷内·安杰利尔此前已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不过两人一直希望能够养育更多子女,但迪翁不易怀孕,怀上大儿子就经历了颇多波折,所以在怀上双胞胎后一直十分小心,并于10月18日入院待产。

  报道说,迪翁23日经过剖宫产手术诞下的两名男婴分别重2.45公斤和2.3公斤,健康状况良好,但是由于早产一个月,他们必须要在暖箱内待上数日。迪翁夫妇尚未给孩子们取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