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之不可告人》床照流出 导演回应很无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08:13
剧照

  鉴于近日灯光师助理为讨薪而在网上散播吴佩慈和袁成杰激情床照一事,昨日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主创首次回应称未拖欠过工人工资,导演张番番则表示,此事无聊透顶。吴佩慈方面目前保持沉默,并未发表任何言论。

  前不久,在一条网络微博上,一位号称是影片“灯光师助理”的人,在网上曝光了主演吴佩慈与袁成杰激情床照,他表示剧组一直拖欠他的薪酬,所以采用这种方式来“报复”。据该人士透露,他手中还有很多裸戏照,如果剧组方面不及时把拍摄余款补齐,他将会把这些裸照公开。

  对此,主创方一位负责人回应道:“《密室之不可告人》是一部悬疑推理电影,根本不需要通过一些演员过分的表演来展现影片的魅力。此外,这部电影虽然投资不大,但是我们绝对没有发生过诸如拖欠工人工资的情况。更莫名其妙的是,拍摄这场戏时,两位演员都是穿着衣服拍的,怎么可能有什么所谓的裸戏出来?”

  当外界询问这一事件是否是片方炒作的时候,导演张番番表示,这一说法很可笑,“在这个事件出来之后我马上跟我们的宣传公司做了沟通,他们表示毫不知情。我个人根本不屑于做这种无聊的事来为影片作宣传,这是不道德的,而且十分无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