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搭专机返台就医 任爸情愿代女儿受苦(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5日08:42
  人民网10月24日讯 SHE成员Selina(任家萱),22日在上海拍摄一场爆破戏时疑因爆破时机没抓准,导致全身40%以上遭受到三度灼伤。伤势严重的Selina原本评估必须在上海留院治疗,48小时内不适合返台,但基于家属意愿与医师重新评估过后,Selina火速于今日晚间搭乘国际医疗SOS专机返台,并住进林口长庚医院接受治疗。

  而就在24日傍晚,任爸会同华研唱片公司高层一同于林口长庚医院召开临时记者会。华研唱片公司表示,将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让Selina复原,同时也感谢这些天来媒体与所有粉丝的关心,Selina目前状况趋于稳定,接下来即将进行全身多处的植皮手术,以及长期的复健疗程。

  任爸则在急诊室现场落泪表示,如果可以,他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身体来换女儿身上的痛,任爸心痛之余也感谢来自各方朋友的协助与支持,让Selina可以在最短时间回台接受治疗,而任爸也感激上天还留给女儿宝贵的生命。(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