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约会》剧组停工 selina秘密出院回台疗伤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2010年10月25日08:30

  Selina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上海拍戏被烧伤,受到了外界的普遍关注。昨日晚间,Selina的爸爸在沪召开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Selina被秘密转移出院。

  昨日一大早,“任爸”任明廷就赶到上海瑞金医院,不过面对记者的采访,表情凝重的任爸只是简单的双手合十,不停的向媒体表示感谢,并脱帽鞠躬。晚上6点,任明廷和Selina所属华妍总经理Linda在沪召开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任明廷并未接受记者采访,只是在长时间鞠躬后,祝福所有人能够身体健康。而华妍公司的总经理则表示,在Selina的伤势更稳定的情况下,再商谈理赔事宜。据其透露,目前Selina的病情已稳定,意识清楚,能少量进食。

  原来这是一场调虎离山之计,就在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同时,Selina被一辆流动救护车送离瑞金医院,她将从虹桥机场坐包机飞回台北继续治疗。

  Selina和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粉丝除了祝福和心疼外,也有担心,灼伤需较长时间才能康复,剧组会不会因此换角?事故发生后,这种猜测和质疑声开始蔓延网络论坛。昨天上午,该剧导演陈铭章通过微博正式澄清:“针对换角一事,我不知消息从何而来,因为目前仍在等待两位伤者的意愿。台里的长官明确表示,只要演员愿意继续出演,剧组就会持续等待。目前剧组也处于停工等待中,尚无确定换角这个决定。除非演员或家属因为考量自身伤势与复原问题决定退出,剧组才会被迫有第二层考虑。在此说明,并持续为两位伤者祝福,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