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清醒可进食 任爸爸鞠躬感谢关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6:48
任爸爸昨日在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艳玲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任爸爸更鞠躬感谢大家的关心。
任爸爸昨日在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艳玲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任爸爸更鞠躬感谢大家的关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家萱(Selina)的爸爸事发后一直于医院陪伴爱女,他昨早现身时向在场传媒除帽鞠躬以谢关心,随后召开记者会交代病情,他透露Selina情况稳定,意识清醒,并可以小量进食。

  Selina受伤后一直留在瑞金医院接受治疗,医院的保安尤其森严,禁止传媒入内采访,而戴Cap帽的任爸昨日清早在工作人员护驾下现身医院,任爸双手合十不停向记者表示感谢,他说:“Selina目前一切安好,希望大家能给她安静的环境,让她好好休息,谢谢大家!”随后任爸除下Cap帽向在场记者鞠躬感谢,然后由保安护送下到病房探望爱女。

  公司倾力协助

  直至昨日黄昏六点半,任爸在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燕玲的陪同下,于中凯豪生酒店召开记者会,大批记者立即到场采访,该场地同医院相隔15分钟车程,身穿格仔衫的任爸咬紧双唇,神情肃穆,率先让何小姐发言,她说:“医师今天告诉我们说,Selina的状况已经持续的稳定,她的意识很清楚,而且可以小量进食。”她表示公司不计金钱、人力物力希望于七十二小时的黄金时间内,让Selina得到最好的照顾,她们表示暂时不会理会赔偿或保险的问题,前提是把Selina的伤势得到最好的治疗。

  感谢各界支持

  随后任爸发言时声音微微发抖,他表示:“今天Selina能平安渡过难关,要感谢各位的支持,Selina的路还很长,相信有家人的珍爱及陪伴、有朋友的关怀,Selina能顺利康复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