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靠上网维系恋情 与女友各以事业为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5:43
孙耀威积极工作,与女友靠上网联络。
孙耀威积极工作,与女友靠上网联络。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0月24日 香港 孙耀威(Eric)昨日出席apm举行的活动,吸引数十歌迷捧场。孙耀威透露刚由杭州返港:“当地横风横雨,上了飞机机等了两个小时才能起到飞,因为太累了上机就睡,不过气流太劲摇来摇去搞到醒了。”问到女友陈美诗有否问候?孙耀威甜丝丝说:“我忙到不记得有女朋友。(不怕她离开你吗?)大家都事业为重。”

  孙耀威表示晚上会投入录音工作,翌日便要到杭州出席活动,问到会否与女友见面?他说:“应该见不到面,今晚录那首歌的歌词还未写好。(叫女友探班吗?)我录音不喜欢有人看着。”他又大方透露近日只能靠上网与女友联络。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