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蒂-佩瑞和拉塞尔-布兰德在印度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3:24
凯蒂-佩瑞和拉塞尔-布兰德在印度喜结连理
凯蒂-佩瑞和拉塞尔-布兰德在印度喜结连理

  搜狐娱乐讯 周六,凯蒂-佩瑞和拉塞尔-布兰德喜结连理,在印度举行了传统的婚礼。婚礼是在拉贾斯坦邦的Ranthambhore老虎保护区附近的度假村举行(这也是去年12月,拉塞尔-布兰德和凯蒂-佩瑞求婚时的地点)。大约有80多名宾客出席婚礼。

  《美国周刊》报道,拉塞尔-布兰德计划骑着马走向婚礼,有骆驼和大象相随。而凯蒂-佩瑞则穿着Zuhair Murad和Donna Mizani设计的礼服。佩里完全遵照印度传统的风俗,她在结婚的前几天戴上了传统的印度婚礼鼻环,该鼻环需要新郎在新婚之夜亲手摘下。

  24岁的凯蒂-佩瑞和34岁的拉塞尔-布兰德自去年9月开始交往,凯蒂-佩瑞两年前凭借一曲《I Kissed A Girl》红遍全球,而拉塞尔-布兰德则是英国著名喜剧谐星,曾跟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弗纳(Hugh Hefner)前女友霍莉-麦迪逊(Holly Madison)等拍拖。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