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签约内地经纪公司 要到大陆全面发展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10月23日02:20
  被称之“台湾第一帅哥”的实力偶像男星蓝正龙,日前正式与北京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签约,开始了他在大陆的全面发展计划。博纳演艺经纪公司,今年继袁莉、陈志朋、辛柏青等影视红人加盟,再添“虎将”。因《斗鱼》而走红的蓝正龙,以其俊朗的外形,帅酷的贵族气质,被称之为“台湾第一人气偶像”。

  随着电影《酷马》在台湾地区热映,蓝正龙最新影视剧《丝丝心动》《偷心大圣PS男》的热播,赢得了媒体及大众的肯定和支持。北京博纳演艺经纪公司,现已注资范冰冰工作室,旗下拥有:袁莉、袁泉、黄奕、蓝正龙、陈志朋、辛柏青、张世、于小伟、刘小锋、高虎、傅淼、童瑶、何佳怡等多位当红明星。其投资拍摄和发行的影片《伤城》、《门徒》、《投名状》、《长江七号》、《赤壁》、《导火线》、《父子》、《白银帝国》《三国之见龙卸甲》、《寻人》、《兄弟》、《新少林寺》《十面埋伏》等众多经典之作,在票房和奖项中获得双赢。公司总裁于冬被美国《好莱坞报道》评为“未来最具影响力的亚洲电影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