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继春《独家披露》颠覆形象光头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3:18
李继春《独家披露》颠覆形象光头飙演技

  近日,在海岩新剧《独家披露》的拍摄现场,才子曹丕的扮演者李继春以光头形象亮相。一向以儒雅气质备受关注的李继春为拍摄此剧彻底颠覆以往形象,剃掉光头的他真可谓是牺牲巨大。

  据悉,李继春演绎了一名为了追求爱情而迷失自我的男子。他跟周一围在剧中是一对处处“较劲”情敌,为了得到女主角李依晓用尽手段,最后锒铛入狱。李继春表示,曹大伟这个角色也有其可爱的一面,相信他对女主角李依晓的痴情和执着会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为了剧情需要,李继春不惜剃掉光头,以颠覆性的形象迎接挑战。

  李继春称,一个好的演员应该是可以胜任各种角色的,这次打破以往的形象,就是希望自己的演技可以得到更多观众朋友们的认可。高希希称,这部由海岩编剧的涉案题材电视剧与之前的作品有所不同,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