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助阵文化旅游节 “哈里路亚”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2:22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在10月23日在张家界黄龙洞生态广场上刚刚建成的哈利路亚音乐厅开幕,届时,青海卫视将与您一起揭开神秘的哈利路亚之面纱。

  因去年风靡全球的电影《阿凡达》曾取景张家界著名景观“南天一柱”,湖南张家界剧场由此改名“哈利路亚”,它是希伯来语,中文意思是赞美主。这是不同信仰、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人所熟知的一个符号。按此意义,“上帝的山”和“上帝的音乐厅”都在张家界。

  据了解,该音乐厅花费1.6亿元建设,建筑面积4970平方米。据悉,“哈利路亚”四字由国画大师黄永玉亲笔题字,该题字将雕刻在哈利路亚山原型张家界乾坤柱的仿真塑石之上,立于音乐厅前水塘之中。

  音乐厅的大屏幕,是由21个可以自由移动伸缩的LED屏幕组合而成,观众可看到演员站在活动屏幕上进行表演,舞台效果堪比《阿凡达》。哈利路亚音乐厅除了承办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外,还将承办每年一届的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开幕式和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