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惊声尖叫4》放角色海报 美女鬼脸蒙面玩惊悚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21日16:15
《惊声尖叫4》海报

鬼脸版人物海报

  近日,韦斯·克雷文的经典恐怖系列最新续集《惊声尖叫4》放出了正式海报以及一组人物海报。正式海报上新人站在前几部出现的“遗老”前面,毕竟“尖叫”系列向来都是打的年轻牌;人物海报相当简单,新生当红女星的脸配上半透明的“鬼脸”面具,效果相当惊人,既象征杀手的恐惧在她们身边,又有当中可能有人是杀手的暗示。海报上的“新世代,新杀人规则”也给影迷带来新的期待。

  《惊声尖叫4》距离《惊声尖叫3》已长达9年。1996年《惊声尖叫》的上映,不但在好莱坞复活了校园恐怖片的热潮,更是成为了青春恐怖片的代表之作。《惊声尖叫4》的演员阵容中除了有内芙·坎贝尔、科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这些原班人马,还有亚当·布罗迪、海登·潘妮蒂尔、艾玛·罗伯茨这些新生代演员的加盟。

  《惊声尖叫4》将于2011年4月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