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定位惹争议 观众钟情喜剧多于惊悚

2010年10月21日13:25
《绝命岛》霉运连连的曼谷第一杀手
《绝命岛》霉运连连的曼谷第一杀手

    近期一部主打好莱坞式惊悚动作的电影引发观众热议,众多观众看完电影后,普遍觉得“上当受骗”了,明明是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却奔着恐怖惊悚来看,结果没吓着,却被逗乐了,这部类型定位惹起“民愤”的影片是正在热映的电影《绝命岛》。

  影片里的一些密室机关、骇人工具、毒蛇鳄鱼,还有“换心”杀人游戏,虽然有好莱坞的商业元素气,却显然达不到血腥暴力的程度,惊悚感也只是停留在心理层面,没有视觉冲击力。而影片无心插柳的亮点,却是里面不少的黑色幽默戏份,更被观众影迷钟情,片中的倒霉杀手哥,运气奇差命途多舛,不仅没完成暗杀任务,还被一番戏耍,最后被弄得满身是伤,被狗咬伤,被斧头砍,被拉开手雷拉环……从“被惊悚”到“被喜剧”的转换,也让不少钟爱喜剧的观众重新考虑走进影院去看一部黑幽影片。

  类型定位的混乱也是电影《绝命岛》元素过多、杂糅的表现,影片导演冯超为迎合观众的兴趣拍电影的想法,也让电影《绝命岛》成了“四不像”,而东方不亮西方亮的诸多风格,也干扰了观众的观影判断标准,影响了影片的整体品质,因为不少人觉得震撼视听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