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罗家英新片当富商 自称老矣不演《新大话西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1日01:08

《神通佛影》片中主创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由梁小龙、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姜超主演,新锐导演郑阳执导的电影《神通佛影》昨日在北京大会堂正式开机。这是一部大型公益电影,改编自一个真实的事件。

  《神通佛影》是一部以现实主义形式讲述普世理念的电影,讲述了神通寺四门塔古石雕佛头像流失海外,5年后一位爱国华人在海外重金购得一尊佛头,经鉴定正是失窃的佛头,于是他决定将它捐赠给神通寺。电影则是通过体现佛头崎岖传奇的归乡,唤起观众的爱国热情并呼吁注重文物保护。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主任丁如如亲自担任监制,电影将拒绝说教倡导“心灵环保”。制片方表示,影片的部分收益将捐献给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用来慈善事业。导演郑阳表示,电影第一个决定下来的演员是梁小龙,他在电影中武功高强,而罗家英则饰演那个买佛头的富商,十分有责任感。昨日,罗家英表示,在抗癌康复的六年期间,非常注意自身调养,多睡、注意饮食,身体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本次开机,他也非常希望妻子汪明荃(阿姐)来探班。

  曾在电影《大话西游》中饰演唐僧的罗家英透露,他并未收到将于2011年开机的《新大话西游》中饰演唐僧角色的通知,还打趣说自己老矣。

  而演员姜超在现场唱了两句罗家英的“onlyyou”,自爆与罗家英合作的所有电影中均演“坏人”,老罗始终为“好人”。在《武林外传》出演李大嘴而走红的他,坦言名气不敌同剧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大家也很少碰面,但平日经常通电话,并透露原班人马演绎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