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柯南伯格《危险方法》首曝剧照 三主角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0月20日10:33
剧照
电影《危险方法》首曝官方剧照

剧照
《危险方法》预计2011年春天登陆北美院线

剧照
女主角凯拉-奈特利的造型十分美艳

    搜狐娱乐讯 由加拿大著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的新片《危险方法》(A Dangerous Method),今日首次曝光了官方正式剧照——男主角维格-蒙坦森、迈克尔-法斯宾德以及当红女星凯拉-奈特利全部出现在剧照中。凯拉-奈特利的造型比影迷之前想象的要美艳得多。影片中,蒙坦森扮演弗洛伊德,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他的弟子卡尔。维格-蒙坦森曾和大卫-柯南伯格合作过《暴力史》和《巨塔杀机》两部经典电影,此次再度合作自然无比默契。

  《危险方法》是一部和心理学有关的电影,在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部传记电影,讲述了犹太籍奥地利精神病医生、心理学家、精神分析学派创始人弗洛伊德-西格蒙德的故事。弗洛伊德1856年出生于摩拉维亚,1876年到1881年在著名生理学家艾内斯特·布吕克的指导下进行研究工作;1881年开始私人开业,担任临床神经专科医生,1886年与马莎-伯莱斯结婚,育有三男三女,女儿A·弗洛伊德后来也成为著名的心理学家,1938年因遭纳粹迫害迁居伦敦,1939年在伦敦逝世。他的继承者卡尔,后来发展了弗洛伊德的研究,也是历史上值得一说的人物。《危险方法》中,除了两大男星的对手戏外,女主角凯拉-奈特利的戏份也比较吃重,她扮演的是弗洛伊德的妻子马莎-伯莱斯。

  《危险方法》原名为《谈疗法》(The Talking Cure),三大主角的扮演者都是实力派影星。维格-蒙坦森最近几年一直以性格角色为主,在《巨塔杀机》让他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之后,还主演了颇受好评的《末日危途》,可惜因为影片上映档期和行销不力的关系,最终让他在颁奖季中毫无斩获。作为柯南伯格的御用演员,蒙坦森此次的演技发挥势必驾轻就熟。迈克尔-法斯宾德最近几年也开始窜红,去年出演了《无耻的混蛋》中的法国影评人,今年还有一部古装大片《百夫长》,他的代表作《饥饿》还深受独立影界的赞赏。

  《危险方法》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2011年春天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