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依晓倾情演绎张海迪作品《我的少女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9:02
《我的少女时代》海报
《我的少女时代》海报

  据悉,由残联主席张海迪编剧、青年演员李依晓倾情演绎的胶片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即将在各大院线上映。这部励志题材的作品以70年代为背景,用光影艺术展现了女主人公方丹的传奇故事。

  本剧改编自张海迪的长篇小说《轮椅上的梦》,女主人公方丹在残酷的命运挑战面前没有沮丧和沉沦,对人生充满了信心。片中女主角李依晓称,在方丹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信念——“活着就要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这种人生观、价值观已经成为70年代年轻人的集体记忆。

  曾在《北方有佳人》中以饰演名伶寄萍而被观众熟知的李依晓,此次携手著名编剧张海迪再度演绎励志传奇。李依晓表示,曾经上学的时候就读过张海迪老师的事迹,这次合作更让自己体会到那份敢于挑战、无所畏惧的乐观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