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之常戎张远:爱是一杯白开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6:02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常戎,一直以来在荧幕上多扮演正面角色。他形象硬朗刚毅,几十年来,他扮演了大量的警察角色深入人心,观众亲切的称他为“警察专业户”。而在很多观众的眼中,常戎几十年来始终是不变的半寸、朴素的布衣、深锁的眉头。而如今,这个荧幕硬汉居然变成了一个慈父。深锁的眉头如今也笑逐颜开,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10月22日常戎、张远夫妇携爱女首次做客btv文艺《神州音话》栏目,畅谈“爱是一杯白开水”的幸福生活。

  常戎与张远年龄相差十几岁,两个人到底是因何结缘走到了一起?两人一南一北,家乡相隔千里,一见钟情的两人到底是怎么突破重重障碍终成佳缘?常戎与张远的爱女更是首次在媒体曝光,童言无忌,可爱的女儿到底在现场有怎样惊人的表现?中年得子,常戎对女儿是不是更多了几分宠爱?面对平淡的婚姻生活,两个人究竟有怎样的爱情保鲜妙招?平平淡淡才是真,10月22日《神州音话》,听常戎、张远甜蜜畅谈“爱是一杯白开水”,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乐无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