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亚瑟小子接受美国《花花公子》采访:离婚我更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08
离婚新闻给亚瑟小子带来了超高曝光率

  新快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R&B歌手亚瑟小子提出与塔梅卡·福斯特的离婚申请已将近一年时间,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亚瑟小子表示,离婚新闻给自己带来的超高曝光率在一定程度上对他的事业起到了帮助作用。

  亚瑟小子在接受美国《花花公子》杂志采访时表示:“在这个时代,追求轰动效应比什么都流行,大家喜欢听到看到别人倒霉的新闻,人人都在等着看林赛·罗韩事件怎么收尾,我离婚这档子事儿在一定程度上和林赛·罗韩的差不多。”

  当问及是否考虑让自己的生活稳定下来时,亚瑟小子的回答是否定的:“看看我的第一次婚姻生活多么的不成功,所以我不会很快再来一次尝试的。也许我会找到一些思想开放的女孩儿,看看休·海夫纳过的生活,身边一群美艳女郎。经常会碰见一些很有侵略性的女孩,她会说‘我会给你体会到你这辈子都没感受过得东西’,‘一旦你尝试过一次肯定让你终生难忘’,不过还真有几次真的应验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