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再出王牌 为快男量身定制综艺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28

  湖南卫视2011年广告招商会正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近日记者也从招商会上透露的信息了解到,除《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外,2011年湖南卫视将为快男量身定制综艺节目,在周末黄金档时间打造第三张王牌。

  湖南卫视2011年广告招商会正陆续于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杭州、北京等城市举行,会议活动除了招商火爆外也透露了不少湖南卫视2011年的节目、活动等动向。据了解,2011年,湖南卫视将在周五《天天向上》、周六《快乐大本营》双剑合璧的基础上,重点将周日黄金档打造成周末第三张王牌。相继推出为快乐男声量身定制的综艺节目。

  已经播出第二季的“流星雨”可以说是湖南卫视目前最火爆的大型青春校园励志偶像剧,而刚刚结束的2010快乐男声其中最大亮点之一“快乐天团8090”目前也是人气无敌。据悉,湖南卫视已经计划2011年推出由“流星雨”四大美男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主持的综艺互动真人秀季播节目《Happy 4》,以及“快乐天团8090”为主要节目元素的音乐团体综艺秀《High 8090》。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