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桑田佳佑身体恢复良好 重新开始音乐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8日11:20
桑田佳佑
桑田佳佑

  搜狐娱乐讯 8月2日接受了初期食道癌手术的南天群星主唱桑田佳佑,在16日晚上播出的TOKYO FM广播节目中,用听众来信的形式向大家报告了自己重新开始音乐活动的消息。

  出演该档冠名广播节目的经纪人介绍了桑田的邮件。“最近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上周8号开始,我的专辑录音终于重新开始了。有两个月没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工作,虽然有些害羞,不过终于能回到自己该在的地方,也感觉非常喜悦。这些全是支持着我照顾过我的大家的功劳,谢谢你们。”

  据所属事务所介绍,现在他正在重新听过去录音过的歌曲。虽然还没正式开始录音,不过作为练习他已经在录音棚内开始唱歌了。这次的个人专辑原本预计是本月20日发行,但因为他7月下旬发现身患食道癌被迫中断制作,将发行时间推后。现在还不清楚具体时间以及专辑的名字。

  事务所还表示:“看他身体状况而定,再决定正式开始录音。至于重新恢复艺能活动的时间还属未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