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迷城》西安宣传 洗澡戏不是为裸而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瑾
2010年10月18日04:28
  今年10月新片扎堆上映,其中惊悚片所占数量创下新高。昨日曾因影片《红河》而斩获许多大奖的著名导演章家瑞,也带着自己最新的惊悚片《迷城》来到西安宣传。

  惊悚影片《迷城》将于10月22日登陆大银幕。早在《红河》中,张静初就有一场闹得沸沸扬扬的裸戏,而在《迷城》中又出现了女性洗澡的镜头,“裸洗”似乎成了章家瑞的标签。

  据了解,《迷城》的第一场戏就是男主角和他的两个老乡去讨薪,结果包工头不在,他们无意间偷窥了包工头的老婆洗澡。章导表示,这场洗澡戏不是为裸而裸,而是一个伏笔,是为了表现三个男性角色的性饥渴,后续剧情的发展与此有很大关系。青春的躁动,性的压抑,对爱的渴望,这是影片中悲剧发生的根本原因,也是片头洗澡戏的由来。章家瑞还透露,他一度担心包括这场洗澡戏在内的很多镜头会遭到删节,“但是基本上都保留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