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依然故我无改变 休息遇人悟小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7日09:11
陈志云趁这段休息时间出外旅游、做身体检查对人生都有新体会
陈志云趁这段休息时间出外旅游、做身体检查对人生都有新体会

陈志云
陈志云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0月17日 香港 经历过一场风雨飘摇,昔日是电视台大红人的志云大师陈志云,当大家认为他经历巨变,但他深信“我仍然是我”。

  陈志云因涉嫌收贿案暂时停工,尽管不能在电视台一展口才,但他藉着这个空档,重新编排自己的时间表,坦承有很多人想分享他的小智慧。不过他也遇上不少智能型人,从他们身上悟出小智慧,有很大收获。

  自我价值无须张扬

  有次乘出租车和司机闲聊,司机叫他不要浪费时间,他说:“他说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才叫浪费,真正休息不是浪费。这个是出租车司机给我的小智慧。”他在这段时间曾先后到以色列和台湾旅游,在台湾游览一所翡翠文化博物馆和馆长成了朋友,他说:“馆长是一个好有理想的人,他跟我讲有一种石叫做赌石,打开之后才知道内里翡翠的真正价值,但有没有打开不重要,翡翠自己会知道,不要太着重别人如何看你,自己知道自己的价值就好。”

  陈志云大师形容这次休息整个人都没有改变过:“我都是我,只是以前有活动,一个星期7日都上班,现在时间不同,但人没有改变始终是我。”早前他到医院做全身检查,且留院住了一晚,身体无恙吗?他说:“感激上帝,身体无问题。”藉着这次身体检查同时让他检讨了自己的生活。

  维港豪宅不用钱买

  陈志云也有留意近期炽热的楼市,无敌维港景豪宅在他心中,有另一番见解:“想要维港景其实不需要钱,记在脑里面就可以了,想下就会在你面前出现。目光短浅,思想无限大,心不大,觉得那房子不大。”

  注重仪容爱白牙

  一向观人于微的陈志云大师,认为给人第一个印象好重要,故拥有一副洁白的牙齿和整齐的发型,对交际很有帮助,早前他接受访问之前,先到发型屋洗头,然后做牙齿美白,真是特别认真。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